山茶港风

嗑信白、澜曜、信虎、超懿、铠约、策陵。晟暃(不逆不杂食)
天雷白昭!!!!
不喜欢貂蝉!!!!

4

懒得打字了,看标签避雷吧!!!

给大家解说一下:一开始是兰陵王请他们宿舍吃(因为兰陵王有钱),守约和玄策他们吃,后来守约想反正人挺多就让自己宿舍一起,兰陵王一开始是想明天早上再做物理课题(下午才讲),后来守约叫两个宿舍一起,他就约了老师今晚做课题(问就是兰陵王懒且我想让他和玄策晚点见面)🤔


全员学霸但有几个个别科目不行(马超-英语、赵云-数学、孙策-数学)


私设守约和玄策从小一起长大,年龄差1岁且不穷(别问为什么)(守约为什么还兼职?因为喜欢做饭),玄策物理奥赛第一,王者大学和某国外大学(很牛就对了)交换生,大一在国外读认识了兰陵王,大二回王者大学(就是现在),玄策没那么粘守约,也不会干涉守约的情感(当着弟弟的面拐走哥哥不是很爽?)!!



兰陵王大二去某国外大学进修认识了玄策,大三回来(就是现在),兰陵王和铠小时候就认识(两家是世交)。


诸葛高中就认识赵云了但赵云没注意现在俩人都大三。司马懿之前问诸葛有没有喜欢的人(他知道诸葛一直喜欢赵云但他故意问的)。



守约ID有一张打错了没改,兼职打成了简直也没改,因为我懒。玄策大二,澜大一,曜崽大二,其他人大三(至于为什么住一起,别问,剧情需要)应该没什么BUG了,看不懂评论区问我🤔






孙策的解释下次,李白和韩信(杀马特)的剧情下次,澜曜看电影下次。


懿酱天天被马子哥认成女孩子🙈但这次是懿酱一见钟情(以后告诉你们为什么),马子哥日久生情哦!

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